新聞


普悠瑪卡卡號- 超扯的列車採購案

太扯了,特此一婊 真的沒看過這麼白痴的事,採購之前不知道尺寸嗎? =..=+ 還是只有基隆站太窄進不去 =..=+ 但是進不去,應該早就知道才對啊 =..=++ 基隆火車站站務都在睡喔? 這種事到底誰要負責啊? 台鐵? 人民真的很有感,每天都有很幹的爆點…………


媒體,少呼攏我了!!

主流媒體沒播的重要新聞越來越多,重大民生法案不聲不响的通過 電視新聞只追著八卦、無聊的小事跑,更多是業配、轉貼熱門話題、翻拍CNN、NHK畫面。 雖然網路普及但電視依然是社會多數人的訊息來源,我們真的愛看那些小事、八卦,但並不該是由電視新聞台來播放,熱門話題能討論的地方太多了,請重視自己的專業,回想起媒體第四權、人民知的權益真正的價值。 並不在於我這則新聞有多少點閱數,而在於民眾有沒有獲得他們真正需要知道的訊息。拜託我真的不想再看到翻播 youtube 熱門影片放了5分鐘或是某個大陸大媽做了什麼怪事,那都不重要好嗎?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