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April 2011


長期觀察後對港版神領現況的看法

 從台神結束到自救的過程中,我一直有在觀察原廠的動向 雖然很多都是二手的資訊或是外部訊息的判斷,不過還是會有幾分真實 首先夢之領域內容及系統的大幅更動這大約怪不了GC,九成九是NEXON子公司NEXTORIC的決定 NEXON在幾年前大約是因為神領的製作團隊都分崩離析了所以神領相關的研發、代理等事務都被封凍但NEXON研發裡還是有人對神領是念念不忘,而且想做一些更新變化的


QB: 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他過清明節!! 3

今天4月1日嘛~ 天朗氣清的,可惜週五要上班啊!!! 不過河道上流傳這句「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他過清明節。」&「誰讓我過情人節,我就讓她過母親節。」   這兩句都是經典啊 XDD 為此特別隆重推出QB版!! 上聯:「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他過清明節。」下聯:「誰讓我過情人節,我就讓她過母親節。」 橫批: 「有求必應」 快成為魔法少女吧!! 我實現你一個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