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December 2007


買了新的螢幕了

今天幫老媽慶生 然後去買新的電腦螢幕,之前的是大顆的那種用了五年了在前幾天終於掛了XD 去買了一台7000的VIEW SONIC 的19吋螢幕 昨天去站聚時,跟朋友說我家螢幕壞了他還問我是哪一種的 在知道是大顆的,就叫我直接買新的XD 大的螢幕真的比較好啊~~ 然後,好冷…我想去躲起來睡了…


圓滑…真的好難

為人處事可以有無限多種方式和選擇 可以事事都說好,也可以事事看不順眼但是怎麼做怎麼處理,結果可以說是天差地遠 就像玩故事分岐型的戀愛遊戲一樣 說對話做對事,就有機會有你想要的劇情或是結果不過有時候不管你怎麼努力,沒有的劇情就是沒有= = 這兩天,我很疲倦單純因為身體的關係 但是深入的想,也是心理的關係 感動越來越少,動力也越來越少… 人生的劇情,要怎麼做怎麼說才會達到想要的故事…只怕誰也不知道= = 又不能用LOAD/SAVE大法…囧  說這句話,說那句話,或是不說話….


文字圖案收集

㊀ ㊁ ㊂ ㊃ ㊄ ㊅ ㊆ ㊇ ㊈ ㊉  ㊟ ㊕ ㊗ ㊡ ㊝ ㊣ ㍿  Β η α Ψ Φ Ω Σ ω Π π τ ρ ε κ   φ χ ¥ £ § 〒 ¢ ₪ 〥  Ⅰ Ⅱ Ⅲ Ⅳ Ⅴ Ⅵ Ⅶ Ⅷ Ⅸ Ⅹ 


11件事人生中必做的事,張忠謀線上告訴你

大學四年,我認為大學生應該要多花心思在十一件事情上: 第一點:養成一個終生的、健康的生活習慣 假如你已經養成了這個習慣,那很好,希望你繼續維持;假如你尚未養成這個習慣,那麼請好好把握十八歲這個年紀,因為這近乎是最後的機會。錯過了大學四年這段養成健康生活習慣的時期,以後要再擁有健康的生活習慣,恐怕將更不容易。而沒有健康,一切都不用談。況且,現在大家醫學的知識比起五十年前更豐富,醫學也有很大的進步,保健知識比起我十八歲時候好多了。健康生活的習慣包含了運動,經常運動不一定是要以成為一個很好的運動家或者校運選手為目標,而是養成一個習慣,把運動當作健康生活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