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ly Archives: 2010


[巴哈站聚] 神之領域-桌上遊戲 1

明天就是12/25,是巴哈姆特電玩遊戲站2010年末的站聚,也是聖誕節 今年又回到台大體育場舉行神之領域版的攤位預計有3桌,分別為電腦上日神、村莊模型及神之領域桌上遊戲   模型是由H2及藍天製作,粉圓有可能會加碼製作應景的萊貝雅聖誕村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由主力4人:粉圓、寶蛋、暗月弟及我自己還有無數神領版眾及朋友的提議製作出來的神之領域桌遊 整個遊戲是以神領當作基本架構,在設定及遊戲上盡量的貼近台版MMORPG神之領域的感覺不過因為作業時間很短,有構想到做出來時間不及1個月,實際製用花不到4天 再加上大家也都要上班 XD,遊戲不盡完美,但是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助 以下為神之領域桌遊Beta1.1版本,會在明天的站聚提供給大家使用所有圖片的版權仍屬於NEXON所有,遊戲僅供同好分享之用


[CA] Castle Age 劇情翻譯-象牙之城 Ivory City 3

Castle Age 城堡世紀第9關 – 象牙之城 9王是又是梅菲斯特啦~ 只不過是強化版本的 XD 這算是主線最重要的王之一,也算是最終大魔王吧,打王的故事超長的 =..= 哇咧…. 主角被砍個半死最後還是靠不知道哪來的王者之劍閉著眼睛就把王幹掉了!!然後大梅和大天使殉情了!!!什麼結局啊!! 翻桌!!!


媒體廣告稿亂象、爆笑久可,真有梗的週一 1

首先是這則 乘著噴射機,我離開《中國時報》 雖然媒體亂報、置入性廣告稿四處跑的現象已經變成不得不的忍耐這位老大有勇氣把鈔票甩老闆臉上,說自己不賣了 XD 還真的是令人佩服不已 雖然很多人的重點是劃在 「澳門賭場記者砲兵團」該怎麼報名上 XD但是這位媒體界的勇士,我們還是給他推推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