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08/21/2007


雙魚的通病

就我知道的雙魚,常常都很容易沈迷 沈迷的物品或活動可能完全不同,但是沈迷的程度都一樣的嚴重 看過超極腐女、無敵宅男女也聽過食玩收集魔人、保養品達人 不管是哪一種,都容易過度的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拔不出來 我自己也是…常常就落入自己的世界裡和外界隔絕了… 也許魚兒只是想要有個空間讓自己能潛到裡面去罷了


原來我也有風流阿公~^^"

星期日出殯那天我才知道我還有一個”大大”阿姨 那是我阿公的私生女?! 話說還在日據時代初期,阿公和一名女子相戀但是後來不知為何兩人分開,並沒有結婚 沒多久,阿公娶了我外婆 時間流逝… 一天,一名女子來到舊家附近打聽他的下落原來當年和阿公相戀的那名女子,懷著身孕嫁給了另一名男子 所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其實是和阿公生的因此在他的父母親過世後,大大阿姨就回來尋找阿公和他相認~ 當時我聽了真的整個呆掉… 那個美麗的阿姨是我阿公跟人家生的耶….還有那個帥帥的大哥是我表哥@”@ 沒想到還有這段過往… 想起來,那個懷著孩子嫁入別人家的”外婆”當年不知道是什麼心情… 也不知道她嫁的那名男子知不知道這件事又是為了什麼她不嫁給阿公反而去嫁另一個人?而且在那之後還將事實的真相和自己的女兒說… 不知道”大大”阿姨在得知真相時做何感想… 那段遙遠的時光和感情,只怕永遠都不會再有人知道真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