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ly Archives: 2008


蕭言中-台灣漫畫家介紹

因為對台灣漫畫界的關心,在WIKI所做的台灣漫畫家條目編寫大約是從今年9月開始,這些算是我小小的成果 文章除了我創建的部分,也有其他人一起努力共筆完成的部分希望大家別忘了台灣漫畫家的生存空間~


麥仁杰-台灣漫畫家介紹 2

這是我今年做的算最有意義的事之一?在中文的WIKI百科裡編寫台灣漫畫家的條目,雖然要讓能見度再更提升,編寫英文的會更好不過我的程度實在還不到家…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今年編寫的台灣漫畫家介紹吧~~這文章除了我創建的部分,也有其他人一起努力共筆完成的部分 希望大家別忘了台灣漫畫家的生存空間~


思想體檢報告 3

思想體檢報告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觀察了一下,這個測驗還算滿有邏輯的也看的出來人的優缺點 其實, 我對上面提到的結果,還真的心裡有底了呢 XD 整體而言是個人緣不好XD, 注重思考缺乏執行力的傢伙 可是唯一不準的, 我其實超常反省自己的啦~也許小時候比較不常, 但是反省也是一種學習而來的技能喔!


人中?

這是昨天的國文課,我一個同學的作業XD 那次的作業是聯想題,舉例如下: 1. 泡麵2. 咖啡3. 保溫杯4. 洗澡 (二字)


心情不好怎麼辨?[轉]

本文引用自此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辦? 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費心的倒不是扭轉心情,而是別讓心情惡化,繼續壞下去,變成對自己沒有好處的壞心情。只要心情不要再糟下去,心情便會反彈,開始「止跌回升」…..  「心情不好怎麼辦呢?」這句話聽起來應該很熟悉。一旦真的心情不好,怎麼做心情才會轉好呢?或者心情不會再糟下去呢? 


巴哈變爛了嗎? 時代在變啊… 2

我不算是老巴友,真正的老巴友隱身在BBS區 我也不算是遊戲迷,因為我很久都不玩遊戲,除了電腦也沒有任何主機 不過四年來,我一直使用巴哈的各種功能經過風風雨雨,也曾對巴哈大失所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