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May 2008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不是這麼用的 6

四川大震最近沸沸揚揚 那是一個百年來的災難,無關乎政治、立場或是作秀與否 因為人命的消失和家庭的破碎都是實在的 台灣和中國大陸,在政治上是對立但是在文化和歷的背景上來看實是同源同血、同文同種 災區對親人的呼喊,我們都是聽的懂的 我不管政治也不論是否有人做秀,更甚於台灣加入世衛又受阻 這些對我而言都不及生命在眼前消失來的有份量 那一張張哭泣的臉,破碎的家庭 那才是我在意的 大陸人如何? 大陸政治如何打壓? 溫家寶怎麼作秀? 那重要嗎? 四川人也是人啊,更甚,那也是我們的親人啊!! 人性本來就有兩面,選擇在你的心底…


‧腦殘大挑戰 6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腦殘大革命 事實上,我玩這個玩了好幾天了XD 內容是個FLASH小遊戲,用數學、邏輯、記憶、反應幾個來做測試,首發我的分數是1250


‧收到二技成績單囉 6

和上次預測的分數有點小不同 國72 英80 專一55 專二57.20 這個和最早想的一樣,以國英拿到壓倒性的勝利…囧 不過人家二技分數總分是專一X2,專二X3 所以我還是比較吃虧啦= =+ 這樣算下來 72+80+55X2+57.20X3=433.60 再加10%的離校年資 477.93 嗯= =+ 應該有學校唸了吧? 不過還沒去查不知道…. 剛才查了今年的分數組距 在國文方面,72分以上全國有22人…. 在英文方面,80分以上全國有17人…. 我考的還真是好= =+ 專一55分以上,全國有164人 專二57.20以上,全國有341人… 這樣看下來,我的分數是還算OK啦 但是加分最多的專二是我算起來分數最差的= =+ 還真吃虧…


‧神之領域-櫻城-夢之塔 9

韓文新聞頁面 介紹改版新地圖還有未來開發方向 不負責任韓文翻譯器 ======================================================= 2008.03.28(?) 20:35 跟著金·開發組長到Asgard,夢之塔遊玩-東洋風 “夢之塔”針對初學者玩家的洞窟 今年2月NEXON的經典RPG 神之領域(Asgard)迎接了5週年. 不變的可愛登場人物,活潑的 2.5D 畫面刺激鄉愁.許多玩家期待的神領在迎接週年的同時有了最近的改版更新. 特別應Asgard日本的請求 追加了”櫻村”,同時製作了的副本地圖 ‘夢之塔’;與既存地圖相比具有與眾不同的氣氛. 從Asgard BETA測試的 2002年5月進公司開始擔任程序開發的金·開發組長


‧歿世錄 5

今天下班回來看到新聞 第一則,緬甸風災後一週,軍政府不支援糧食死亡人數預期會再上升。 第二則,美國風災嚴重十五人死亡 第三則,四川成都發生7.8級強震,大於當年唐山大地震…. 天災人禍… 好難過…


‧減肥心得-5月3日 12

無名的朋友應該不知道 上個月,我本來要我許久未見的學姐出去吃好料的 但是被老媽一句”你那麼肥了,不要出去吃了”給嚴重擊倒 所以就開始我我有一搭沒一搭的減肥生活 詳情請見巴哈這篇 從那天開始也過了一兩個月啦3/27到今天 成果是? 我體重只少少的掉了1公斤,但是體脂從38%降到34%左右 還是很肥啦… 但是如果不召告天下,我覺得以這麼沒有毅力的我可能會中途放棄 這段時間的減肥法,還是以運動為主 一開始是先做仰臥起坐,慢慢累加,現在是一天200下 後來到4月中開始會去跑步,只有好天氣時會繞著我家巷子跑 如果說要到哪個什麼地點去運動,我八成不會去的啦… 連還漫畫有時都不想出去了 所以就是延著巷子跑,從4圈加到現在10圈 我運動的方式都是用累加的,絕對不做到自己很累受不了 跑步的方式也是,這個巷子有上下起伏,我只要碰到下坡就用走的,讓自己的心跳和腳休息一下 很多人說我的方法沒用啦,因為我完全沒有在飲食上做限制 不過,明顯的體脂有下降~ 還是有點懷疑自己的方法,但是這是最適合我的啦~~ 幫我吧大家^^” 請給我堅持的力量!! GOOGLE MAP 這是用GOOGLEMAP抓出來的我家附近空照圖XD 我就是依著這個路線在跑的


神領貼圖祭-傳說中的重壘海王

神領貼圖祭,大家來貼神領圖!! 那次我們等海王,重壘到三隻最後沒打完,因為一下子就秒掉了QQ 好幾隻海王堆在一起 前幾天聽到都爺在說,原來王房算是一種副本系統所以當大家組隊下去時,等於是開了一個新的副本地點 但是當時的技術不成熟,所以會有王重複產生其實本身算是別的團副本的王,因此會有空身的現象 但是!! 重點是那個王不但不是幻影,打人還很痛啊QQ  ================================================================神之領域復活吧~NEXON開於代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