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萊爾富


#暗日記 謝謝你!! 萊爾富

昨天我下班有事要去忠孝復興,所以打算從松山機場搭捷運過去

一下樓就開了我最近在玩的 ingress (一個Google出的大地遊戲App) 一邊研究前天釋出的新地點,一邊往機場前進準備快速的入侵幾個據點然後去找閃光蛋,閃光蛋可是完全沒有耐心的,如果知道我摸東摸西的邊走邊玩害他在捷運等半天,是有一定機率出現沈默術精神攻擊的,那我的血量及心情值可是會大掉…

在機場附近入侵完幾個舊據點後下電扶梯,咦… 錢包咧?
我摸、我摸、我摸摸摸…. Nasi 沒有耶…

我中午好像吃飯回來錢包沒收回包包,那… 八成在桌上!!
……….
……….
……….

我應該有零錢什麼的在包包的角落吧?
結果,我找到了一包7-11禮卷,不知道什麼時候抽中的沒拿出來

於是,我站在捷運裡抬頭四望…. 路人、路人、服務台、路人、萊爾富….
萊爾富好了…

一進去還看不到有店員,後來在一入門的叮咚聲招喚下店員現身了~~

店: 需要什麼嗎?
暗: 那個… 我錢包忘在辨公室,可是… 我要坐捷運… 然後,我只翻到 7-11禮卷,你可以讓我換現金嗎?

店: …………啊?
暗: 那個, 你換給我80, 50也沒關係,我能坐捷運就好了 >///< 於是,100元現金 get!! 暗月白痴事跡+1


About chibc

chibc《暗月之鏡》 從高中網路開始普及就開始成為重度網路使用者,早期主要活動集中於巴哈姆特。
G+ CHIBC

看完有什麼想和版主講的,沒有就留個「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