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砍人擠掉了八仙 擠不掉偏食的媒體和無知村民般的播報視角 …


換了一個主角 內容依然是拼命翻拍臉書 ,訪問四周的親友 :你覺得它像個平常人嗎 ?
再剩下的就是youtube熱門影片還有行車紀錄器了

主流電視媒體不停的在街道巷弄中配著餐廳的食物吃下肚
黑心的程度也是 讓人嘆為觀止,如果照現在的新聞播報模式,其實我們只需要臉書跟youtube 不需要電視新聞媒體了,你知道嗎?

如果台灣的主流電視新聞就只能拿出這種程度的東西只是自殺而已,只是抄 youtube或者是ptt的熱門文章,沒有整理沒有過濾沒有更深一層的專業理脈的話 要你幹嘛?

又不對、又不快、又不夠多

電視新聞及電視台的沒落及再興

需求/ 供給,電視新聞因為無法滿足閱聽人對資訊的需求而沒落

不是現代人不看電視,人們依然需要電視及影音媒體,為其帶來資訊、娛樂,多螢是一個趨勢,理由只是因為想要旳資訊在不同界面上取得方便而己

人類一樣需要有人提供外部資訊及帶娛樂,而且也不是那麼愛自己決定要看什麼內容,所以回歸資訊提供的內容上,定位好風格並保持內容的品質,適度的宣傳,本質還是內容本身,而不是使用什麼載體

內容己經開始跨越載體的分別,只要在特定的使用情境下,你的內容及載體最易於取得,你就能制霸訊息的露出
易於取得,包括市佔率、使用者基數、內容量、界面、資訊純度…

使用者比以前主動了,但也沒想像中那麼主動,還是有操作空間
如果電視新聞不能跳脫對即時訊息的速度、產量盲目追逐的迷思,拼命做出一堆沒有自己特色的雜訊

電視也就只能緊抓著那些還沒跳進新世界的使用者,像沒落中的產業一樣逐漸在絕望中死亡


About chibc

chibc《暗月之鏡》 從高中網路開始普及就開始成為重度網路使用者,早期主要活動集中於巴哈姆特。
G+ CHIBC

看完有什麼想和版主講的,沒有就留個「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