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愛情還是家家酒? 7

看了許多情侶、婚姻、愛情,虛擬或真實的案例,配上不少專家的建議還有指導,我不禁持續的懷疑,大家追求的是愛情? 或者是人生家家酒般的角色扮演? 在社會化之中扮演完美的情人、夫妻,或是真實的愛上某個人? 也許我對愛情定義的太崇高,認為連對方的缺點也包容甚致愛戀才是真愛,但世間有幾個人能接受對方的缺點,誰不愛美人,哪個又是不在意你的儀表、能力、工作? 再怎麼說人活在社會上都是需要生活,所以愛情就變成某種神話。 前陣子,FB上流傳著一個情人定價表,男生身高高過180的每公分多100元,體重在某個標準下的每公斤多100元,抽不抽煙、會不會做家事…,最後總結看這男人的價錢多少,有3500就可以嫁了,完全把人拿去秤斤論兩了  


聽說今年的狗狗桃花大旺?

好像真的有點這種感覺一一 如果是有在交往的對象反而會因為桃花太旺而感情不好單身的就不一樣啦~ 不但桃花旺還走貴人運!! 多出門就會遇貴人~~ 像是參加2/10號的電玩展、跟大家出去吃飯、參加自救會的聚餐…都有碰到貴人 給我介紹好工作的貴人、幫我修電腦的貴人、給我打工差事的貴人…好像多出門就會有好事的樣子^^” 桃花好像也是…只要出去玩回來就有桃花飛來飛去~真的是滿準的呢~ 還有今天工作運大好喲^^”要加油啦!! 打拼為生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