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05/08/2010


[CA] Castle Age 劇情翻譯-水之王國- Mephistopheles 1

Castle Age 堡壘世紀 第四大關Land of Water 水之王國 任務劇情翻譯BOSS是 梅菲斯特 Mephistopheles 梅菲斯特算是串起整個任務劇情的主要角色 這關也出產 前最強攻擊的demi神打臉劍 XD裡面出現的叔父Cefka也很神祕,奇怪CA怎麼沒做這個角色的英雄呢? 這也是少數主角沒被Celesta救的關卡啊!! 靠的是神奇石中劍的自動導航 XD  這算是不專業的暗月翻譯的水之王國劇情重製版XD原本是我翻譯的第一篇劇情,現在補足前面的任務部分整個做個整理,順便也調整了文章順序 所以這不算攻略 XDD  , 攻略可能要等到我夜校畢業吧….CA 中文遊戲名因為沒有官方版本,所以有以下每種可能的翻譯 Castle Age 城堡世紀、城堡紀元、城堡年代還是堡壘大地等等….然後我自己決定翻成 Castle Age 堡壘世紀 ,暗月版本的中文遊戲名 XD 一般人都是翻 城堡年代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