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和平,放棄武力犯台就行了,為何要騙台灣人簽協議? 2


中共喜歡喊「國際勿干涉中國內政」

而這所謂的「兩岸和平協議」是國內法,意思就是簽了「一個中國」內戰的結束協議。
台灣只要簽下去,中共不用再為發動戰爭找藉口,直接變成內政,從兩個國家變成延續國共內戰,從此,消滅中華民國叛亂份子是內政問題,國際不得干涉。

真正追求和平,直接宣佈放棄武力犯台就好,騙台灣人簽協議,目的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

早在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創立時,中國就由一個變成兩個了。是兩個中國。
而中共向國際宣稱、強迫國際認同的「一中原則」完全是用兩黨延續中華民國內戰的角度在認定,也就是中華民國共產黨vs 中華民國國民黨。

但是… 實際上,中華民國共產黨已經不在了,他們創立了新的國家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國共內戰其實實質結束了,雖然中華民國沒被消滅,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創立了,原本的「中國」變成兩個國家。

現在,中共要用延續國共內戰的思維誘騙台灣人簽協議,目的就是要讓中華民國國民黨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叛亂組織,變成兩黨政爭的「中國內政」事務,這「中國內政」指的當然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內政,就是為了達成徹底消滅中華民國的目的。

協議簽署前,國際理解是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兩個國家之間的國際問題,對中共主張一個中國原則表示尊重。
簽下去,等於承認是一個中國的內戰,一中各表說是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但簽完結果絕對不會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而是「中華民國的國共內戰」國民黨投降,直接消滅中華民國。

而且,當中華民國被消滅時,台灣人只能選擇台獨,隨後重演西藏、六四等中國處理國內異議人士的做法,發動對台灣的大屠殺…

屠殺之後,架空台灣所有的國防軍事將領換成解放軍領導,台灣轉為中國侵略海權國家的軍事基地,從此成為中共對外擴張的第一基地,和平、安樂的台灣生活從此消失,正式成為中國的軍事武器…

不要看到「和平」兩字就被騙下去簽,真的撈到的是國民黨高層還有投共將領,台灣人都是去陪葬的。


About chibc

chibc《暗月之鏡》 從高中網路開始普及就開始成為重度網路使用者,早期主要活動集中於巴哈姆特。
G+ CHIBC


看完有什麼想和版主講的,沒有就留個「閱」吧

2 thoughts on “追求和平,放棄武力犯台就行了,為何要騙台灣人簽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