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卡卡號- 超扯的列車採購案


太扯了,特此一婊

真的沒看過這麼白痴的事,採購之前不知道尺寸嗎? =..=+
還是只有基隆站太窄進不去 =..=+
但是進不去,應該早就知道才對啊 =..=++
基隆火車站站務都在睡喔?

這種事到底誰要負責啊? 台鐵?
人民真的很有感,每天都有很幹的爆點…………

這種蠢事發生有兩種可能性,我覺得都有的情況可能性很高
一是沒人先行文告知
二是雖然有行文,但是地方單位就單純已閱讀,不當是一回事,才有可能發生這種超白痴的事吧 =..=+

最有問題的是採購無疑,分站的站務也脫不掉干係

新聞在此

2012年10月25日 16:17

普悠瑪號抵達基隆港,最快2013年春節開始營運,票價比照自強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25日上午風光抵台的台鐵新列車普悠瑪號在前往七堵車站機廠進行檢修的路上,但行經基隆站時,卻因普悠瑪號太寬,導致整輛車廂卡在基隆站月台。車體散熱片緊緊卡在兩邊的月台,普悠瑪號進退不得。

台鐵對此相當緊張,目前正試圖用工具破壞月台,空出空間讓它通行,原訂的維修行程恐嚴重落後。

台鐵以106億元購入的普悠瑪列車2組16輛,今(25)日上午將在基隆港卸下2組,26日繼續卸另一組。這些車廂將在台灣進行80餘項的測試,在3個月內完成測試後,2013年春節就會投入營運,大家在春節出遊或返鄉時,就有機會乘坐普悠瑪號,並紓解東部幹線車票一位難求的狀況。


About chibc

chibc《暗月之鏡》 從高中網路開始普及就開始成為重度網路使用者,早期主要活動集中於巴哈姆特。
G+ CHIBC

看完有什麼想和版主講的,沒有就留個「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