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期性鬱悶又發作了…. 7


似乎是這種半長不短的假總是會留有後遺症。

星期六愉快的到粉圓他哥家用43吋?電視看天外奇蹟的DVD,還附加藍丁的美味晚餐另附佐電影比司吉和龍舌蘭,更爽的是看完電影還有人送我回家。不過大概真的是人不能過太爽,接下來兩天都落入極度的鬱悶中…

手腕的發炎變的很嚴重,很痛,就在我現在打字的當口也是隱隱作痛。

說我怎麼不放下電腦出去走走,因為我太任性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能分給我的只有一部分,雖然大家都對我那麼好,我自己却是很傲的收的有那麼點不情願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是擠出自己的時間來陪我,真的很感動,可是, 我…….想要更多。

想要完全佔領某個人的生活,讓自己被需要的感覺填充到極限
我借由畫圖或寫文、分享去滿足我這種必須被別人需要的情感,但是手痛的我無法進行,所以我失落

也因為手痛及至目前為止的一事無成,我開始懷疑我這麼做到底對不對,我該不該再把時間花在電腦前?
或者換去當個店員,不要讓自己的手、眼、腰在不到30前就癈了 

 

躺在床上試著入睡,腦中却不停的自問:這是你要的人生嗎? 你倒底做了什麼努力? 這些無意義按鍵還有身體虚耗為何要持續?

 

可是這些小小的回應像是某種解藥,或者止痛藥,似乎可以舒解一點痛苦,結果却又只是更槽

困擾糾結著,聽著秒針喀喳、喀喳的走著,再次想著死亡一步步的接近…
我想就是因為我從小就習慣這麼想,才會給自己那麼多無形的壓力,反而怕的一事無成

二技快畢業也是造成我茫然無定的原因之一,文憑應該是會拿到,但是我不可能用這破英文來混飯吃,手痛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如果我解決不了這種強迫症,原本預定再往資訊相關領域的打算也會因健康而有問題

 

所以星期六看天外奇蹟我哭的亂七八槽。 因為我也想要在某個人的心中佔有那麼重要的份量,却從來沒有過。
絕對不是沒人愛我,我是知道的。可是我還是想要更多… 因為不夠… 我霸道任性的要更多,不是一部分,是全部

 

沒可能朋友或親人有辨法給你他的全部的,要求太過份了
我知道,但我就是只想要那樣…

 

我心底還是一點也沒成長, 和小時候一模一樣,特別在這種週期性的鬱悶期,不給我全部,我就寧可什麼都不要。

 

這樣好沒良心啊…. 對不起啊….
明天,明天我就會好的。

再等我一下,我會變回搞笑暗月滴…….. 

 

陶喆 – 黑色柳丁


About chibc

chibc《暗月之鏡》 從高中網路開始普及就開始成為重度網路使用者,早期主要活動集中於巴哈姆特。
G+ CHIBC


看完有什麼想和版主講的,沒有就留個「閱」吧

7 thoughts on “周期性鬱悶又發作了….

  • Rainsting

    (拍拍)
    加油喔:)
    (By CA的路人甲)
    版主回覆:(03/31/2010 08:19:14 AM)
    我很快就會回復正常的啦…

  • annorange

    不必太勉強自己
    乖嘿~
    星期六我整隻陪給妳啦!!
    版主回覆:(04/06/2010 01:25:57 AM)
    我想太多吧 Q.Q
    老是自己一個人待在家果然不健康

  • 拉茲

    你會好起來的︿︿
    幫你加油 加油 加油~
    版主回覆:(04/06/2010 01:26:32 AM)
    謝啦, 我會沒事的
    會寫出來就沒事了,我會喊啊 XD

  • 布嚕

    頗有感覺….
    想到我是祖父母帶大的,雖然就像父母親一樣,但仍舊不是父母親………..
    這是表面樂觀的我藏在心底最深的感覺….
    版主回覆:(04/06/2010 02:56:23 AM)
    反正這個世界上的完美是要奇蹟的
    不要那麼任性的話,不完美才是完整的完美… 我只是在耍性子, 見笑了…

  • 椰子殼

    不能說啥,只能加油
    版主回覆:(04/06/2010 08:48:56 AM)
    哇哈哈哈, 給我一個晚上我就能把氣充回來

  • liancf

    真的過的太爽啦,要傳下去!(釘宮?)
    天外奇蹟真的是部很棒的動畫,特別是老頭(?)和他妻子結婚到臨終那段,完全沒有對白的動畫,
    讓我真的感動到想哭,這就是所謂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吧!(可惜我是利用非法時間偷看,眼淚也只能往肚子裡吞!)
    其實不管是親人或愛人,都無法永久佔據某個人的生活,這點是事實,你應該說服自己試著寬心看待,
    縱使在未來你在未來成功了佔據了某個人的生活,那也只是一時的,期盼越高,失落越大,還不如在心裡留個底,
    我好像蠻悲觀的樣子?= ="
    把手腕的力氣留給未來的謬思吧,很多事情不見得是要一氣喝成才是完美,許多經典的畫作,和劇本,
    也都是作者用長時間去完成的,所以我要對你說,留一點力氣給明天吧!能持續下去的美好,才真的是美好。
    看來你也是對自己有很強烈的要求啊!像我就只會想今天又浪費了一天而已,然後就昏沉的睡去!真的很糟糕啊!XD
    不妨安排一些階段性計畫給自己吧,就像CA解成就一般,這樣也比較有成就感!XD(對不起,我的比喻帶宅了)
    知道自己任性,還任由自己這樣的心情在腦海中天翻地覆的話就是你的不對嘍!
    又不是智障(?)智能發展也算是種成長,有成長的話,就要好好抵抗這種負面情緒啊!
    (雖然說我也經常被擊倒,但至少還是得試著抵抗看看…)
    雖然說明天就會好了,可是結有沒有真的解開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怎麼打完之後我也有股淡淡的憂傷?看來憂鬱是會傳染的啊…(泣)
    版主回覆:(04/06/2010 08:49:31 AM)
    我也很愛那段沒有對白的劇情,人生不也就是渴求這種相知一生的美好?
    而我自己的部分喔… 其實就是種明知道,又做不到的情況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