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June 2012


尋找人生的熱情和方向

標題及分隔線下的文字是去年2011/5/5 我沒有貼出來的文章,那時我還在前公司當美工 那個時期我天天在面試想找新工作,但是高不成低不就 高呢,是創新型的小公司需要能獨當一面的視覺+前端最好還有企劃能力 低呢,是25k左右的網頁美工,其實根本不太需要前端技術,會加連結版面設計的還OK就行了 再更高的是大公司的資深前端設計,我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XD


[闢謠版本]過河心理測驗-正確原文翻譯

[闢謠版本] 過河心理測驗-正確原文翻譯 如果你覺得結果沒道理的話,請改看這個版本 == 這是測驗你比較重視什麼: 有一對夫妻 Sarah及 Jack ,他們需要過橋才能相會因為他們分別住在一條大河的兩岸。 一天洪水襲擊了他們的村子,S無法連絡到 J,她只好問 Martin 誰有船可以借她渡河去見 J。


[無恥] 臉書盜圖粉絲團 – 說穿了根本是小偷 2

無恥的臉書盜圖粉絲團 FB上常常有一些有趣的轉貼,集滿了許多有趣的、好笑的圖片或文章,這種粉絲團的種類及數量都很多,長期提供有趣圖片或轉載,有的規模滿大的會有大量的粉絲。 但是仔細一看內容全都是轉貼,從別的地方下載後把圖片上傳到自己的臉書相片集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