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RIP 「妖怪博士」水木茂,RIP 台灣不存在的妖怪漫畫 12

今天傳來消息,高齡93歲的「妖怪博士」,漫畫《鬼太郎》的作者 水木茂老師,因為心臟衰竭過世了。 《鬼太郎》是水木茂老師最知名的妖怪作品之一,故事裡有各種性格有趣可愛的妖怪,鬼太郎和眼球老爹、鼠男、貓女、牆壁怪,妖怪和人和妖怪之間的故事。 在日本漫畫體材裡,妖怪故事是非常常見的故事背景,日本多樣的妖怪、九十九種神、陰陽師外加也許是妖狐的晴明、神隱少女的龍神、魔法少女的山神,日本的動漫故事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妖怪和神衹。 那麼,台灣呢?


[闢謠版本]過河心理測驗-正確原文翻譯

[闢謠版本] 過河心理測驗-正確原文翻譯 如果你覺得結果沒道理的話,請改看這個版本 == 這是測驗你比較重視什麼: 有一對夫妻 Sarah及 Jack ,他們需要過橋才能相會因為他們分別住在一條大河的兩岸。 一天洪水襲擊了他們的村子,S無法連絡到 J,她只好問 Martin 誰有船可以借她渡河去見 J。


mail 演化史

15年前,收到e-mail很難得,信就常收了 5年前,一堆轉寄信,收到卡片或手寫信就難得了 現在2012,誰還寄信啊…都是用SNS不然就打手機了 你收到信只有兩種情況 e-mail : 有工作 實體信:有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