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30篇


什麼是社群? 社群三十篇之二

什麼是社群? 社群三十篇之二 社群,先來說文解字一下,社:古代指土地神和祭祀土地神的地方,引申的意思為有共同主體的群體。 群:三個以上的禽獸相聚而成的集體,相聚成伙的,聚集在一起的。 簡單來說 社群就是一群人組成的,社群就是在形容以人際關係做為結合的人群,這群人有一定的同質性或是特定的共同目標,也可以說有一個共同的「神」(不是指真正的神或是造神的群眾偶像,而是一個概念上的象徵),社群就是由一個共同的「神」及跟隨者還有其間彼此的關係組合而來。 我們在網路上的討論的網路社群就是在 web發達之後相對新的概念,網路社群。


誤入歧途、勿入歧途的社群編輯 30篇

誤入歧途、勿入歧途的社群編輯 30天 篇 (發現如果是 30天挑戰,就有可能一斷就寫不下去了,還是 30篇就好 XD) 如果之前就知道暗月之鏡這個網友的人,大概知道我一開始只是個專門塗鴉的普通人,然後不小心變成前端攻城屍兩年,才當快樂新手沒多久就落入萬丈深淵變成一個雜工 - 社群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