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為什麼把「性教育」、「性別平等」相關議題都和同志結婚做連結?


其實是因為在萌萌的思考裡,他們強調的是聖經裡的「守貞」概念,還有僵化的性別角色,亞當是人,夏娃是從屬於亞當的,所以他們對性別角色的想法很僵化,也對婚姻的看法有一套「神聖」的定義。

甚致可以說萌萌們認為結婚是為了神而結的。所以要依聖經一男一女、一生一世,而且要多多生養。

在萌萌的角度裡,一切都是那麼美滿的依照神的指示,如果不照指示他們就不知道怎麼行動了,所有不依指示的行為都是罪惡的…

裡面就包括對「性」的定義,只有在婚姻裡的性是被接受的,神聖的性,其他的性行為全部都是罪惡的,也包括自慰。
所以萌萌們會很直接把所有的性泛濫都怪到同性戀頭上,因為同性戀本身就不是萌萌們認定的「正常」。

萌萌OS: 根本就應該消滅同性戀,還讓他們結婚?

基本上就是一群對性別平權、性知識、性教育都無知的人,強調社會應該要像聖經教導的一樣守貞,把性當成罪惡的,只有在婚約裡才神聖的東西。

但是,現代社會不是照著聖經在走,台灣也不是一個宗教立國的國家,就算宗教立國,也輪不到基督教或是依聖經,主流社會是儒、道、佛為主。

所以,以國家立場,許多科學及報告都指出,「性別平等」觀念是現代進步的觀念,讓男女、性別特質不依生理而僵化,可以避免限制個人發展的可能性,也能減少歧視、排擠,有性別平等觀念的下一代,是國家的動力,所以國家角度要推動「性別平等」,教育下一代對多元性別的寬容及接受。

至於性教育更是重要,一味的強調守貞對孩子自然而生的性行為貼上「色情」、「罪惡」、「會下地獄」這種不正確的性知識及態度,下一代就不知道該互相尊重,照舊傳統還是會讓男生認為對女性可以強著來,或是讓他們從A片裡學到不正確而誇大的性,失去建立健康、建全的性別互動能力,這是國家的損失。

所以,不管是性教育、性別平等,還是同志婚姻,都是國家照護人民生活該推動的方向,實在不該被少數因為宗教理由而反對的人綁架。


About chibc

chibc《暗月之鏡》 從高中網路開始普及就開始成為重度網路使用者,早期主要活動集中於巴哈姆特。
G+ CHIBC

看完有什麼想和版主講的,沒有就留個「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