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前女友買給男友的PS4丟掉。


把前女友買給男友的PS4丟掉。

如果你的擇偶標準,是個認為男伴是領地,其他異性都是潛在攻擊者,她必需要「護領地」的女人…

那麼,她是個信仰父權的女人。

因為父權結構下,女人的權利來自男人的給予,所以她必需要保護好自己的男人領土,才能保護好自己的權利。通常這種類的女性對男人是很好的,擁有符合男性喜好的外表、溫柔能幹的態度及能力。像媽媽一樣把你的大小事情都打理好。

相對的,她要求你的經濟能力、絕對忠誠還有絕對控制,選她當伴侶就是選擇信仰父權結構,你失去當一個人該有尊重及空間,你是她的男人、是她家的父親,你成為一個相對角色而失去自己。

所以,如果你驕傲於當某人的男人、父親,那麼去吧! 䀆你的責任去找一個同樣信仰的伴侶。

如果,你在意個人的尊嚴、自由,認為伴侶是互動互相的,請別找一個信仰父權的女人,這種不信仰父權的女性,可能不依賴、獨立自主、不溫柔、不會幫你做家事、不會幫忙管你的錢、也不會幫你留心你的身體健康,她外表可能沒怎麼打扮、也不會幫你買衣服,但是她尊重你的個人意識,你們是伴侶,不是她嫁給你、你娶了她。

父權是一種信仰和規則,不只是男女誰有優勢而己,是一種觀念和選擇,要父權可以,該忍的要忍。
我是選擇打倒父權的那種,為了給我下一代更多的選擇。


About chibc

chibc《暗月之鏡》 從高中網路開始普及就開始成為重度網路使用者,早期主要活動集中於巴哈姆特。
G+ CHIBC

看完有什麼想和版主講的,沒有就留個「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