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May 2011


化妝品的重量

 粉底、眼影、眉筆、睫毛夾,口紅、腮紅、眼線筆、睫毛膏、蜜粉 嘩啦啦的一倒,從包包裡滾出來散了滿床。   這還只是淡妝。假睫毛、雙眼皮貼、亮粉、遮瑕修容都還沒上場。小鏡子、小夾子、刷具還有一堆筆。


2011 新一代設計展30 新抄抄30 從業界做的主視覺到學生作品無一不抄 Orz無力… 3

其實我今年本來有點不想寫了…Orz 這次從開展前業界發包廠商的設計展主視覺被爆出抄LOMO相機網站到參展的同學抄線上展品或往年同學作品,明明是三十而立的重要年份,偏偏都是抄襲 抄襲是設計的大忌啊!!!  更何況是以講求創新、活力的新一代設計展這明明應該是台灣設計界新秀大放光采的舞台才是 Q.Q  真的很令人無望難過…. 懶人包 (我在plurk那裡的討論串)→ 主視覺抄襲→ 大同工設抄線上商品 月亮杯   → 台藝2011小丑茶包(未參展新一代) 抄 2008 銘傳商設 很無言,很無力,為什麼會這樣呢 Q.Q 我一直懷著自己沒有選擇設計系方向就學的遺憾,但最近在台灣的這些新聞…真的是把心痛的刀啊…  沒力貼照片了,直接貼之前 plurk 裡寫的心得, 有心情再來補吧.. 


[巴哈神領版]進版圖收集備份

這些進版圖是我在擔任巴哈姆特神之領域版版務期間玩家提供的 有的是版面活動募集來的,有的是我自己畫的,也有部分是玩家自己熱心提供的這些精美的圖片隨著時間有的都消失在網路世界了,僅存部分在我的電腦裡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特此收集巴哈神領版一系列的進版圖及活動banner 活動大部分都是我自導自演的拉 XD 貼出來留做紀念,以後電腦有什麼意外也比較不會整個消失在回憶之中      


是芥末日啦!!! 給我生魚片!! 台媒又創造新的腦殘話題!! 3

台灣媒體這幾天很歡的在報511大地震,王老師預言震度14級超極大地震 很好,大家都知道不可能,都在看戲   雖然新聞本身很爛沒什麼價值,但是衍生出來的討論倒是十分的有趣啊  XDD 超歡的,就有人說出為啥不可能有14級大地震,因為震度是用倍數算的啦!!


[BL] 范雎說秦王 2

下午,我和閃光蛋坐在房間裡看書 他手上抓一本侯文詠的《不乖》躺在那看,突然一臉奸笑的指著一頁叫我過去看頁數 95 是大標題跨頁,我擠過去看到上面一行大字 [想事情要用自己的腦袋啊]  暗: 請問,我沒嗎?   =.=怒蛋: 你有嗎 =..=? 暗: 我看一下內容… 唔, 沒什麼了不起的啦,道理寫那麼長還不如古人都用四個字精簡啦!!蛋: 喔? 哪四個字?  暗:…………………..不知道。 (動手從櫃子裡抓起《古文觀止》)


[神之領域] 使用者體驗 V.S 打人飄MISS

遊戲,最核心的價值就是使用者體驗宣傳、技術、網速、美術、行銷活動,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使用者有美好的使用者體驗 根本白話一句,就是好玩,但什麼是好玩很難有個比較明確的準則使用者體驗 (UE User Experient) 也一樣和遊戲所謂的好玩比起來,UE的運用範圍更廣,所以底下的分項及研究也比較充足  UE的內容包山包海,除了 使用者介面、可用性、回饋一堆,我不是專業的,要舉也舉不週延這篇,就把重心放在我只關心的神領港版上,誰叫我偏心呢…


中正紀念堂 [非書BOOK-閱讀‧漫遊] 2011 4/30-5/15

中正紀念堂 [非書BOOK-閱讀‧漫遊] →新聞頁面  前幾天半夜11點多在外面閒逛,突然發現裡面居然有書展還亮著燈除了顧攤的人之外,只有一對情侶帶著一大一小兩隻狗狗在翻書 鑽進去爬了一圈,書的種類還不少,不管是文學、商業、設計、或工具書都有而且折扣還滿不錯的,5折到8折都有,沒仔細看,不過應該都滿便宜的